外语学习中心概况与职责

发布时间:2015-01-18作者:设置

 

中心概况

● 外语学习中心是直属直属实验与工程训练管理中心管理的校级公共实验平台。中心设有数字化语言实验室7个、计算机网络实验室5个,总座位数1100余个,使用面积1600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500余万元。
●外语学习中心拥有海量的外语教学音频、视频和文本资源库,满足开放式自主学习的需要,实现个性化学习、交互式学习、师生互动、人机互动的学习。
● 外语学习中心承担着全校大学英语和外语专业10余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完成工作量80余万生时。

中心职责 

中心主要负责全校听说实验室和自主学习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外语上机教学服务。主要职能如下:
1.负责执行学校教务处下达的大学英语和专业听说教学的用机任务。
2. 负责执行学校教务处下达的大学英语自主学习课程用机任务。
3.负责中心实验室的软硬件维护和日常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