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分光光度计

发布时间:2016-10-11作者:设置

一、仪器名称:荧光分光光度计

仪器规格:HITACHI F-4600

生产厂家:日立

二、仪器性能

HITACHI F-4600荧光分光光度计主要有以下几种测试手段:

波长扫描(Wavelength Scan)

波长扫描可以在指定的波长范围内扫描。可以测激发光谱、磷光光谱、荧光光谱。还可以固定时间间隔扫描。

时间扫描(Time Scan)

时间扫描是通过固定激发波长和发射波长,荧光、磷光强度随时间的变化情况。

光度测定(Photometry

在工作方法中选择光度计,可直接测量测量荧光值或磷光值,用于定量计算。可采用单标准、多标准校正曲线分析样品。

3-D扫描(3-D Scan)

  3-D扫描是在激发波长或发射波长未知的情况下进行的全波长扫描。用以确定激发波长或发射波长估计值。一般情况下,3-D扫描之后再通过波长扫描确定最佳激发波长或发射波长。

三、安装地点:实验楼A507房间

四、收费标准

院内:按时间收费,60元/小时;不到半小时,按半小时收费。

校内:按个数收费,20/个

校外:按个数收费,40/个

五、样品要求

   固体样品:无腐蚀作用,有腐蚀作用样品自带样品槽。

液体样品:无特别要求,可根据自身测试要求制备液体样品,自带四面透明比色皿。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崔月芝话:13969083466  箱:yuezhicui@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