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设置

         101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范春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范春生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学校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英龙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重点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思想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在干事创业中正作风、守纪律、讲规矩;六是深化执纪问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会上,范春生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对新《条例》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理解,明确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目标思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按照党委的要求,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