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设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于1025日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整个展览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1949-1978),主要讲述山东人民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奋发图强、自力更生,掀起建设发展高潮,齐鲁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第二部分:勇立潮头、砥砺前行(1978-2012),讲述了山东人民在改革开放中敢闯敢干,综合实力显著跃升;第三部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2012至今),记录山东人民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实现了奋进山东、壮丽山东新篇章。

展览浓缩了齐鲁大地70年来艰辛探索、开拓创新的壮阔历程,展现了山东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先辈敢为人先的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创新的行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