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事业发展视频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1作者:设置

310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功能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春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范春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工作部署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校(院)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每名党员同志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已经初步呈现出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纷纷表示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

支部副书记范景诚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科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学校整体目标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就近期部门几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说明,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完成了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年报提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谋划报送重大项目的紧急通知》(鲁教计函[2020]2 号),积极联系相关学院和中心牵头组织了《校级实验教学平台提升建设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目前项目已通过省教育厅审批后向省发改委申报。结合当前实际再次强调,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锤炼党性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体现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范春生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每一位党员就日常管理工作做深度地思考,并提交1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从225日,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已进入工作状态,处级干部到岗上班,其他人员通过网上办公做好相关工作。实验室管理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