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8作者:设置

427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范春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到会指导,实验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委书记王英龙在“聚力改革创新、提升攻坚能力”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校(院)长陈嘉川在一流学科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王英龙书记的专题讲座《领导干部必备的三种思维》。

范春生结合2020部门攻坚任务、近期处室工作情况谈了学习体会,认为实验室管理处要聚焦学校“八大”攻坚计划,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来谋划工作,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指标,狠抓落实;必须善用系统化思维、闭环管理思维、数据化思维等科学的思维方法,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确保处室各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其他与会同志也都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经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英龙书记的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机关人员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年是我们学校科教深度融合的关键之年,实验室管理处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主动服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谱写科教融合2.0的新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