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支部 举办“庆七·一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7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着少聚集的原则,党员同志们把对党的心里话,通过特殊形式“写”了出来。

支部副书记范景诚:坚定理想,踏实工作,永做党的好儿女。

党员钟世德:您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您如寒冬中的一团火焰,带给我无限温暖,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可亲可敬的党!

党员李艳: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党员韩晨红:每个党员从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冲锋在前,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跟党走。

党员李灿灿: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奉献教育事业。

党员董宪峰:党旗迎风飘,党徽胸中耀,祝党生日快乐。

党员王恩华: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基层,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刘艳:经此一疫,感慨良多,感激党的领导,感恩党的生命至上,感谢党领导国人的勇与善,作为一名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是荣幸,是此生无悔的信念。

党员董云峰:每日三省吾身,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党员们的心里话,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华诞深深地祝福,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愿意为党的教育事业埋头苦干,奋斗不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