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作者:设置

202114日,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刘玉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范春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每名党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内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刘玉同志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支部查摆问题非常深刻、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切实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随后,结合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范春生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创建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