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设置

4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院)党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范春生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工作学习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感悟思想伟力,真诚服务师生,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为师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