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观看电影《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设置

415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开展观看电影《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生动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最终通过古田会议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重大原则,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牢筑信仰、不懈奋斗的初心与使命,古田会议因此成为我党我军建设的伟大里程碑。

观影结束后,大家收获良多、感动不已,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古田精神,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此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大家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时代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前辈艰苦朴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古田军号永远嘹亮、让古田精神永放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