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国重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设置

58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国重教工第三党支部采取结对共建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

在展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大量图片资料、珍贵文物,详细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末,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个个陈列物承载的艰难困苦所震撼,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革命战争付出的巨大牺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从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中,感悟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意志和精神力量。

走出纪念馆,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列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洗礼。一致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校(院)高质量发展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