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1作者:设置

7月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列席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熟悉工作方法步骤和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岗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进一步整改方向措施等形成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好准备。

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支部副书记范景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明确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举措。每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玮玲作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得很有成效,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新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