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分析测试有偿使用实行刷卡收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作者:设置

各学院及有关人员: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自411日起,大型仪器设备分析测试有偿使用实行校内通用的分析测试专用卡收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经费转账及专用卡流程

1、实验管理中心网站下载《齐鲁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收费单》(一式三联);

2、填好收费单、项目经费负责人签字后,到计财处办理转账手续,第一联交计财处记账;

3、凭第二联和第三联到网络中心一卡通运行部办理分析测试专用卡及充值。

二、持分析测试中心测试经费本的用户,请于32441日将测试经费本交分析测试中心;由分析测试中心集中办理余额经费转账及分析测试专用卡。逾期请自行办理。

三、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分析测试中心不再办理经费充值;411日起,分析测试中心测试经费本停用。



                           实验管理中心

                           2016.03.23


返回原图
/